站长力推信誉网投【5717.COM】集团直营★AG女优发牌★万人棋牌★捕鱼爆大奖★注册瓜分百万彩金
【威尼斯人集团◆上市公司】★★顶级信誉★■★每月亿元返利★■★大额无忧★■★返水3.0%无上限★


标题: 笑话连篇,看了都可以让你勃起!!
louxiaohua123





UID 1475916
精华 0
积分 16
帖子 2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05-9-28
发表于 2005-12-6 18:3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
笑话连篇,看了都可以让你勃起!!

寡妇与小叔

  有一个寡妇,和他的小叔住在一起,一直都相安无事。但这一天晚上,这个寡妇再也按耐不住了,於是她冲到小叔房间里,大声的对小叔说:“现在我命令你,把我的衣服脱掉。”小叔楞了一下,但还是乖乖的做了。这时她又说:“现在我命令你,把我的裤子脱掉。”小叔也照做了。寡妇这时身上只剩下内衣裤了,但她又对小叔说:“现在我命令你把我的内衣裤全都脱掉。”小叔吓呆了!!不过仍然照她话做了。这时寡妇已经一丝不挂了!!於是她对着小叔说:“现在请你看清楚,我们的身体构造是完全不一样的,请你不要再穿我的内衣裤了!”

水手

  话说有一个水手,在海上待了好几个月,刚上岸。忙赶到一家色情小旅馆。他告诉门房想找个姑娘操,但兜里没什么钱。门房说操姑娘要40块。看性表演(humorSHOW)则收20块。可这哥们儿在船上赌光了钱,就剩下5块钱,”求求您了,兄弟。俺在海上,几个月没放了。想个办法,帮帮忙吧!PLEASE“水手央求不停。门房想了想,收下钱,把水手引到楼上一间屋子里,离去了。进到房里,水手环顾四周,除了地上一只公鸡(真鸡!)外,再无一物。实在忍无可忍,水手说服自己,爬地上操了一”鸡“以解一时之火。然后悄悄离去!两星期后,水手又回来了。”20块在你们这儿能干点儿什么?“。这次他赢了点钱门房收下钱,二话不说,又引水手上了楼。却来到另一房间门口。推开门,水手见一面墙上的单面透视镜子(ONE-WAY-MIRROR)前,围挤着一大群人,正透过镜子在观看两个女的在互相玩儿。”真他妈好看!“水手看得入迷,不由地向站在身边的人评论道。“这算什么好看!”那哥儿们头也不回地回答“你要是早来俩星期,就能看上一小子在那儿操公鸡了”。

提前毕业

  上课时,女老师在讲台上面向黑板写字,一个调皮的学生在她下面偷窥,女老师听到窃笑声,回转身看看学生,心知不是好事,生气的吼着问:“是谁?”第二排的小陶菲举手承认:“老师,我看到你的三角裤了。”“好,从今天起,罚你三天不准进教室上课。”小陶菲自动离开了教室后,女老师又开始转过身去在黑板上写字,她的手伸得更高,裙子都往上拉起了,这时又有一个学生在她身后偷窥,被她发现了,大为愤怒的问:“是谁?”这次是汤姆,他坐在第二排,他承认说:“老师,我看到你的三角裤了,而且两边的黑毛都看到了。”老师怒不可遏的喝道:“你立刻给我离开教室,一个月内不准来上课。”汤姆走后,教师又转身面向黑板,她情绪波动如沸水,一不小心手中的粉笔掉落在地上,她弯下腰去捡粉笔时,比利立即收拾桌上的书、纸及笔。“你在干什么?比利。”“老师的两个大奶奶我都看到了,我想我必须提前毕业了。”

还有更多提前毕业

  上课时,女老师在讲台上面向黑板写字,一个调皮的学生在她下面偷窥,女老师听到窃笑声,回转身看看学生,心知不是好事,生气的吼着问:“是谁?”第二排的小陶菲举手承认:“老师,我看到你的三角裤了。”“好,从今天起,罚你三天不准进教室上课。”小陶菲自动离开了教室后,女老师又开始转过身去在黑板上写字,她的手伸得更高,裙子都往上拉起了,这时又有一个学生在她身后偷窥,被她发现了,大为愤怒的问:“是谁?”这次是汤姆,他坐在第二排,他承认说:“老师,我看到你的三角裤了,而且两边的黑毛都看到了。”老师怒不可遏的喝道:“你立刻给我离开教室,一个月内不准来上课。”汤姆走后,教师又转身面向黑板,她情绪波动如沸水,一不小心手中的粉笔掉落在地上,她弯下腰去捡粉笔时,比利立即收拾桌上的书、纸及笔。“你在干什么?比利。”“老师的两个大奶奶我都看到了,我想我必须提前毕业了。”

还有更多提前毕业

  上课时,女老师在讲台上面向黑板写字,一个调皮的学生在她下面偷窥,女老师听到窃笑声,回转身看看学生,心知不是好事,生气的吼着问:“是谁?”第二排的小陶菲举手承认:“老师,我看到你的三角裤了。”“好,从今天起,罚你三天不准进教室上课。”小陶菲自动离开了教室后,女老师又开始转过身去在黑板上写字,她的手伸得更高,裙子都往上拉起了,这时又有一个学生在她身后偷窥,被她发现了,大为愤怒的问:“是谁?”这次是汤姆,他坐在第二排,他承认说:“老师,我看到你的三角裤了,而且两边的黑毛都看到了。”老师怒不可遏的喝道:“你立刻给我离开教室,一个月内不准来上课。”汤姆走后,教师又转身面向黑板,她情绪波动如沸水,一不小心手中的粉笔掉落在地上,她弯下腰去捡粉笔时,比利立即收拾桌上的书、纸及笔。“你在干什么?比利。”“老师的两个大奶奶我都看到了,我想我必须提前毕业了。”

还有更多在 http://vip.h678.com/vip_qq/vip.htm?QQ=682686

顶部
zz143
该用户已被删除









发表于 2005-12-9 14:41
呵呵!不错!

顶部
wejbh4sdff





UID 4687130
精华 0
积分 27
帖子 1257
阅读权限 50
注册 2010-6-14
发表于 2010-12-23 02:30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
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吧:小女子今年27 结婚3年了,老公长年在外出差,晚上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很寂寞无聊,想找男人来排解寂寞!

今天直接留下QQ号:1479973558

查看QQ说明, 按提示做爱!还可以约会一夜情……欢迎有自信的哥哥来哦!答应你所有的要求,不过哥哥也要满足妹妹的欲望哦!!!
在线等=====

顶部
在线裸聊





UID 4826488
精华 0
积分 0
帖子 1314
阅读权限 10
注册 2010-10-19
发表于 2010-12-23 03:37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
淫妹妹真人视频裸聊QQ: 1479394893

裸聊服务 任你指挥 护士BB秀 自摸秀 阴道开酒瓶等特技表演 骚到底
来吧哥哥把鸡鸡伸出来 我的舌头受不了
联系QQ: 1479394893

留下哥哥的脚印,可以提前看到妹妹的私处哦!

顶部
t45445





UID 4687048
精华 0
积分 9
帖子 1334
阅读权限 10
注册 2010-6-14
发表于 2010-12-23 05:30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
支持楼主,支持论坛!

顶部
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4-6-26 03:17

Powered by Discuz! Comsenz Inc.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Mimi・Board - Archiver - WAP